慕清源

melted-gosling-368.notion.site

SPN整理合集目录

虽然是新入坑,但是真的好爱SD好爱J2

知道要完结了好难过,但毕竟这是J2自己的决定也没什么好说的,可能他们真的跟恶魔签了合约多陪了我们十年吧,期待最后温双有个完美的结局

SPN的粮真的太多了,做个整理合集方便回顾,也希望固个粉,大家别离开啊!WinchestersNeverDie!

整理中,总有一天每个都是可以点开的超链接


随缘原剧衍生文整理 (一)  (二)  (三)

随缘设定文整理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B站见面会整理

B站MAD整理

B站Jensen视频整理

评论(67)

热度(1645)

  1.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